我们是一家专业发电机出租(租赁)公司,现库存300余台100KW以上进口发电机出租


民扬首页 >> 发电机租赁区域 >> 番禺发电机出租

番禺发电机出租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13-06-01点击:

番禺发电机出租服务中心

广州民扬机电专业提供广州番禺大型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租赁、维修与保养。专业的服务,一流的品质,提供清一色康明斯机组出租。民扬机电拥有专业的发电机出租服务队伍。从事番禺发电机出租多年。自成体系,在发电机并机、并网使用方面都有着独到的认识。公司出租发电机组功率齐全,全用进口发电机组,如:美国康明斯,卡特,道依茨,三菱等。番禺发电机租赁行业中,使用比较多的行业有:中海油平台、中石油、中石化、辽油油田、胜利油田、矿山、海上打捞、安装海底电缆、中铁集团各单位、中建、中核集团、市政工程、大型歌舞晚会等。各项不同的工程中,使用的发电机组类型均有如下几种:普通型柴油发电机组、环保静音型柴油发电机组、可移动式发电机组、水冷固定式柴油发电机组等。通过来讲,道路施工和矿山上使用的均是普通型柴油发电机组,因为周边均是鸟无人烟,对于噪声及环保这块的要求可能稍低一点。中国建设了很多高速公路,如:岳常高速、厦蓉高速、平通高速、寻全高速、南广高铁、武广高铁等建设基本使用普通类型发电机组。在海上平台作业过程中,因为怕海水的冲击及海水的腐食,一般情况下,使用静音型柴油发电机组或者集装箱发电机组。油田上,机组是不通外露的要求,通常情况下,我们提供的是集装箱式发电机组。我们在中海油(珠海)油库、揭阳惠来县辽河油田等。

番禺发电机出租服务中心

图1:番禺发电机出租服务中心

一般情况下,使用功率段比较频繁的有:200KW、310KW、400KW、550KW、660KW、880KW、1120KW、1340KW、1600KW等发电机租赁功率段。上了1800KW我们公司按一个小工程的行式来实现,我们可以通过单台机组或者多台机组的并联来实来。同时我们还可以实现多台大功率机组瞬间切换(ATS转换柜)工作。我们公司租赁比较多的地方有广东省的珠三角、浙江省的长三角等地方去机组比较多。通常使用如上提到的发电机功率,同时我们租赁设备均是性能比较稳定、低油耗、低噪音的美国原装进口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和卡特彼勒柴油发电机组等进口发电机设备。

 

 




关于民扬 | 工程案例 | 技术支持 | 租赁地区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民扬发电机租赁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18012705号-1

广州发电机出租,广州发电机租赁,广州大型发电机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