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家专业发电机出租(租赁)公司,现库存300余台100KW以上进口发电机出租


民扬首页 >> 发电机出租 >> 番禺发电机出租,大型发电机维修

番禺发电机出租,大型发电机维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14-10-12点击:

番禺民扬发电机出租有限公司主要以出租柴油发电机、静音发电机租赁、番禺发电机回收、大型发电机维修等发电设备相关业务为主的企业。番禺发电机出租服务设备可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机场、工厂、医院、船舶、大厦、通讯、矿山、军用、管道清洗、工程机械等领域,是施工单位、租赁公司或个人的理想之选发电机组.

图1:番禺发电机出租服务

番禺发电机出租功率范围15KW-1100KW,具体规格有15KW、30KW、75KW、100KW、120KW、200KW、250KW、35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100KW等。

公司派专业人员现场安装、调试、24小时维护,确保您的施工顺利进行,不断满足您的需要!

图2:番禺民扬发电机出租服务公司派师傅到租赁现场修理500KW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设备。

广州番禺发电机租赁设备服务,找民杨广州发电机租赁公司。

 




关于民扬 | 工程案例 | 技术支持 | 租赁地区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民扬发电机租赁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18012705号-1

广州发电机出租,广州发电机租赁,广州大型发电机出租